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收看《【笔杆网】论文开题那些事》主题在线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6:22]     [点击率:347]

又到了每年开题的季节了,还在烦恼如何选题吗?赶紧来听听笔杆网的开题分享吧!
“笔杆网讲座培训活动” 将围绕毕业生论文选题、资料收集等内容展开,为同学们接下来的毕业论文写作提供思路。
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2日, 15:00-16:00
活动地点: 腾讯会议:906-883-084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QeYwbe8MIbeD
本次活动主讲人为牛军生。牛军生,笔杆网资深培训师,目前在公司负责全国的市场活动,培训场次300余次,培训用户案例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中南大学等。
还在为选题和收集文献资料头晕脑胀吗?
还在为参考文献和排版手忙脚乱吗?
还在为找寻找文中错别字眼花缭乱吗?
还在为论文查重氪金无数吗?
想不想自动推荐选题、文献资料和提纲?
想不想自动全文查找错别字和排版?
想不想自动生成参考文献格式?
想不想随便查重不担心费用?
这一切都可以实现!
写论文,就上笔杆网!
笔杆网访问网址:www.bigan.net
PS: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咨询图书馆或联系笔杆网客服处理,笔杆网服务QQ群:368013516。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610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