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参加“品味书香,悦享经典”搜知数据第二届讲书人大赛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4日 09:40]     [点击率:135]



      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读书可以让人得到思想启发,树立崇高理想,涵养浩然之气。全民阅读作为文化事业和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连续十年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新出炉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再次提到,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产业”。多年来,我国书香社会建设以及全民阅读推进取得了丰硕成果,“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社会氛围渐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为响应广大社会公众经典阅读与知识服务需求,配合各合作单位读书活动支持与合作需求,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于2023年3月15日-4月30日期间举办“品味书香‘悦’享经典”搜知数据第二届讲书人大赛。
 
01专家荐书
      活动邀请了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教授、信息素养研究中心主任黄如花,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资源管理系主任、《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社长、主编初景利,两位专家作为活动发起人,共同为大家讲书、荐书。
02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5日至4月30日
03活动主办单位
      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04活动对象
      各高校学生
05活动内容
      参赛选手可参照TED演讲、百家讲坛、樊登读书会等讲书形式,就某本书或某个观点进行阐述。推荐书籍可涉及经典名著、文史哲、艺术、财经、管理、心理等领域。
06活动形式
      内容输出采用原创短视频形式,真人出镜/PPT讲解/动画等形式均可。视频标准:MP4格式、大小<300M、音视频清晰。
07活动规则
1. 作品上传
      制作好的讲书原创短视频作品上传到活动平台小程序,参加本次讲书人大赛。
2. 作品审核标准
      -主题鲜明。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反映人民读书风尚、体现社会读书风貌,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易于传播。对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起到积极的传播推广作用。
      -作品原创。投稿作品必须原创、不得剽窃,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投票
      作品通过审核后,会在活动平台“品味书香 ‘悦’享经典”——搜知数据第二届讲书人大赛中公开展示,进行大众公开投票。每人每天可投票3次,不可重复投一人。
08活动报名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3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