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文明读者公约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5:01]     [点击率:386]

1. 凭证入馆
凭本人开通图书馆权限的校园卡入馆出馆,检测仪报警时应配合管理人员的检查。
2. 保持安静
保持图书馆内安静,手机或电脑等设备调至静音。不在馆内公共区域喧哗、朗读或大声接打手机,尤其不要在阅览区域接打手机。
3. 安全防火
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不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用火。
4. 保持清洁
保持馆内清洁卫生,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携带任何食品进入图书馆。
5. 爱护公物
爱护图书馆的书刊资料,文明阅览。
爱护馆内设施设备,不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设备,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未经许可,不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6. 文明礼貌
进入图书馆应着装整齐,举止文明,礼貌待人,不妨碍他人查阅资料,不抢占阅览座位,维护文明优雅的图书馆环境。
7. 遵守规定
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并维护馆内秩序,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
8. 维护知识产权
遵守知识产权的有关规定,合理使用和复制图书馆文献资源,不得将所获得的文献提供给校外人员,不得将所获得的文献资料用于非法牟利。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3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