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报刊阅览室阅览规则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54]     [点击率:1383]

一、凡本院教职工及学生均可凭本人校园卡刷卡入室阅览(教师阅览室的读者范围为院教职工和留学生)。进室阅览应注意仪容整洁,穿背心、内裤、拖鞋等不得入内。
二、本室报刊,均为全开架,读者自选。每人每次只能选一册,阅后请放回原处。
三、读者随带的书包、书籍等物品,请放在指定的位置,一律不得带进阅览区。
四、凡将报刊匿藏身上或撕页、"开天窗"者,均以偷窃处理。偷窃者以该报刊全年价八倍罚款,由图书馆公布其姓名,并通报所在系行政处理。
五、室内刊物及公物均需爱护,室内空调由工作人员管理,学生请勿乱动。凡涂改、污损、撕破报刊者;在阅览桌上乱写乱画及污损墙壁者,均按有关规定赔偿。
六、室内保持安静、清洁。不准高声谈天、吃瓜果零食、随地吐痰及乱扔果皮纸屑,严禁抽烟。
七、本室报刊仅供室内阅览,严禁携出室外,一律不予外借。需要复印者,办理手续后,至本馆复印室复印,一律不准带出本馆,并于当班归还。
八、使用书包柜请自行上锁,下班时取走,否则工作人员将开启总锁,遗失物品责任自负。
九、凡违反上述规定,又不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无理取闹者,取消其一定时间的入馆资格。情节严重者,送交院保卫处处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122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