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学生阅览室管理规定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54]     [点击率:1534]

一、学生阅览室作为读者自学的公共场所,入室者须着装整洁,请勿穿短内裤、背心、拖鞋等不适宜的服饰入内。
二、入室须保持安静,将椅子轻移轻放。不得大声喧哗,请勿在室内接听手机,禁止出现影响他人学习的举止。
三、请勿以书本等物品占有座位,离开座位半小时以上均视为放弃,其他读者可以使用该座位。
四、离开图书馆应主动将书包、学习资料等带离本室,中途离开也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发生丢失、损坏等情况责任自负。
五、请勿在室内吃带有皮壳的食物,严禁随地吐痰,乱吐口香糖,乱扔废纸和杂物等。
六、爱护室内设备,不得随意自行打开空调,不得在桌椅等设备上刻画,不得私自搬动桌椅。
七、自觉遵守上述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做文明读者。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