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工具书 过刊阅览室阅览规则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5:54]     [点击率:1350]

一、凡本院教职工及学生均可凭本人校园卡刷卡入室阅览。进室阅览应注意仪容整洁,穿背心、内裤、拖鞋等不得入内。若使用他人校园卡者,停止阅览两月。
二、本室书刊系全开架,读者选书时必须使用"代书牌"以免乱架。读者每人每次只能选一册图书,阅后请放回原处,不准私自匿藏。
三、读者不得携包入室。使用书包柜请自行上锁,下班时取走,否则工作人员将开启总锁,遗失物品责任自负。
四、本室书刊仅供室内阅览,严禁携出室外。违者不管有意无意,警报一响,一律按规定处罚。
五、凡私拆磁针或撕页、"开天窗"者,以窃书处理。均以书价的十六倍罚款,由图书馆公布其姓名,并通报所在系行政处理。
六、室内图书及公物均需爱护,室内空调一经调好,请勿乱动。对擅自涂改、污损、撕破图书者;在阅览桌上乱写乱画及污损墙壁者,均按有关规定赔偿。
七、室内保持安静、清洁。不准高声谈笑、吃瓜果零食、随地吐痰及乱扔果皮纸屑,严禁抽烟。
八、本室书刊一律不得外借。需要复印者,办理手续后至本馆复印室复印,一律不准带出本馆,并于当班归还。
九、凡违反上述规定,又不听从管理人员的管理,无理取闹者,取消其一定时间的入馆资格。情节严重者,送交院保卫处处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8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