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大事记

2009年大事记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09:31]     [点击率:1507]

2009年1月

2009年1月10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一期出版(总66期)。

2009年1月15日
图书馆党支部、分工会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新春联欢会。

2009年2月

2009年2月12日
图书馆举行了全体员工新学年动员大会。会上昌超副馆长作了2008年的工作总结并提出了2009年的工作任务。

2009年3月

2009年3月5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二期出版(总67期)。

2009年3月24日
图书馆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我馆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少森同志、图书馆全体党员出席了大会,2位非中共党员代表也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支部书记昌超同志主持。

2009年3月31日
党支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集中学习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昌超,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少森及全体党员,非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会由昌超主持。

2009年4月

2009年4月3日
图书馆党支部在北区二楼会议室,集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精读了《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读本。图书馆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昌超同志主持。
2009年4月7日
图书馆在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紧密结合实际,积极开展"精细管理、优质服务、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导航》2009年第三期出版(总68期)。
2009年4月24日
图书馆党支部利用黑板报宣传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2009年4月21日-24日
图书馆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交流会。学习实践领导小组组长昌超主持学习交流会,直属党总支副书记傅少森及全体党员、党外人士出席了会议。
2009年4月28日
图书馆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会议有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昌超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了讨论。
2009年4月29日
我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问卷调查活动。

2009年5月

2009年5月11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四期出版(总69期)。
2009年5月19日
图书馆党支部在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由全体党员参加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总结暨第二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昌超主持。首先,昌超同志传达了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计划安排的相关精神,就图书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并对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做了动员。接着,吕明副书记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第二阶段的计划安排作了具体说明。

2009年6月

2009年6月8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五期出版(总70期)。

2009年6月30日
图书馆在北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图书馆分析检查报告群众评议会,全体职工、系教师和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了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昌超主持。会上,昌超首先对图书馆分析检查报告的起草、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昌超全面阐述了分析检查报告。最后,参会人员从科学发展观的认识深不深、查找问题准不准、原因分析透不透、发展思路清不清、工作措施可行不可行五个方面对图书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的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认真充分的评议。

2009年7月

2009年7月15日-20日
图书馆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不怕苦、不怕累,完成新书入库1万4千册。

2009年7月28日
我馆召开馆务会,昌超副馆长传达了院党委陶书记在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联席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真领会陶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抓好图书馆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整改落实收到实效;要善始善终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好图书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支撑材料目录整理工作。

2009年8月

2009年8月6日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吴大观先进事迹学习会,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向吴大观同志学习的活动。

2009年8月29日
图书馆按照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本馆职工、教师、学生及民主党派代表,共29人。
评议会上,副馆长昌超对《图书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修订稿)》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会上参加测评的同志对图书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做出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此次测评,满意度100%。

2009年9月

2009年9月15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六期出版(总71期)。
2009年9月10日-15日
为使2009级新同学能够及早了解和利用图书馆,我馆集中组织、分期分批地为全院近3500多名新生进行了19场入馆教育。
2009年9月16日
图书馆为防控甲型H1N1流感成立了领导小组并制定了防控预案。

2009年9月18日
图书馆在南北校区分别召开了维护稳定工作会议,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图书馆副馆长昌超传达了省市维护稳定工作座谈会上的省市领导讲话和学院召开的安全稳定会议精神。

2009年9月30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七期出版(总72期)。

 

2009年10月

2009年10月21日
安徽国际商务学院教务处孟处长、图书馆郭馆长来我馆调研。副馆长昌超向客人介绍了基本概况。
2009年10月22日
安徽文达学院谷副院长、图书馆阙馆长来我馆调研合格本科院校图书馆建设情况。副馆长昌超向客人介绍了基本概况,各部主任也作了情况介绍。
2009年10月22日-25日
由安徽省科协主办、安徽省图书馆学会承办的"2009安徽省科协年会--图书馆分会场"在潜山隆重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各系统图书馆界的代表共140余人出席了大会,我馆有3位同志参加该年会。
我馆刘丽副研究馆员论文荣获2等奖,并作为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得到大家好评。

2009年11月

2009年11月12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八期出版(总73期)。
2009年11月17日
为了进一步完善了系统的功能,图书馆文献管理集成系统进行了升级。
2009年11月26日
图书馆分工会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共捐款人民币3400元。

2009年12月

2009年12月1日
图书馆举办第三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12月8日
《信息导航》2009年第九期出版(总74期)。
在第三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期间,图书馆安排了10名读者馆员参与体验日活动。活动中,图书馆工作人员积极热情的向参与活动的读者介绍书库的基本知识、工作流程和排架方式。随后读者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参与图书借还、对图书进行上架、排架以及整架。
通过这一活动,向读者宣传普及了图书馆的基本知识,让读者了解了图书馆的管理及运行方式,拉近了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使同学们亲身体验了图书馆工作的繁忙,深刻体会到了图书馆工作人员劳动的艰辛,提高了读者遵守图书馆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的自觉性。 
2009年12月9日-10日
图书馆党支部分别在南北校区图书馆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2009年12月15日
图书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学习沈浩事迹会议。

2009年12月17日
合肥学院2008年度优秀读者颁奖仪式在北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副院长丁明教授、以及优秀读者、系学生代表和图书馆各部主任参加了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图书馆副馆长昌超主持,丁副院长发表了讲话。

2009年12月21日
为加强与读者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更好的开展,作为图书馆"读者服务宣传月"的内容之一,图书馆在南艳湖校区馆召开了读者座谈会,有关部主任及15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009年12月15日-22日
在第三届读者服务宣传月期间,图书馆积极对未开设《科技文献检索》课程的中文系、管理系、教育系、外语系、经济系毕业生,开展题为"针对课题如何进行文献检索"的专题讲座。

2009年12月28日
教育部专家李建启教授,来我馆调研。他查阅了学生借阅情况并召开了有8名学生参加的座谈会。调研活动历时1个小时。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2098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