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08:18]     [点击率:1537]

访问地址:http://dlib.cabplink.com
数据库简介: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为针对用户的现实需求而设计的资源类服务系统,旨在为建筑领域科研及实践用户提供包括基础文献资料、互动知识服务和科研辅助等一整套的学术服务,着力打造建筑领域行业级数字内容运营平台。
    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万余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使用方法:http://dlib.cabplink.com 或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电子资源查看。可直接在线学习,无需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使用期限:永久。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0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