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中国知网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0:11]     [点击率:277073]

访问入口     本地镜像
                  远程站点(需登录出校)  账号:kq1002;密码:cnkikw

注:在校内或者通过vpn使用中国知网下载期刊论文、博士和硕士论文时,有时出现会员登录的界面。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中国知网站点负载过大,Ip认证检测不灵敏造成的,大家只要“会员登录”界面,输入账号:kq1002,密码:cnkikw,即可帮助实现权限审核,获取全文下载权限。
据库简介:
      中国知网是中国学术期刊电子杂志社编辑出版的以《中国学术期刊 ( 光盘版 ) 》全文数据库为核心的数据库,收录资源包括期刊、博硕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等学术与专业资料;覆盖理工、社会科学、电子信息技术、农业、医学等广泛学科范围,数据每日更新。目前我院读者可访问的主要数据库如下:
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1994年至今(部分刊物回溯至创刊)
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国内9100多种重要期刊,以学术、技术、政策指导、高等科普及教育类为主,同时收录部分基础教育、大众科普、大众文化和文艺作品类刊物,内容覆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哲学、医学、人文社会科学等各个领域,目前全文文献总量3252多万篇。
中国优秀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1999年至今
截止至2019年12月,收录来自561家培养单位的优秀硕士学位论文400多万篇。重点收录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重点院校高校的优秀硕士论文。
中国博士论文全文数据库 --1999年至今
截止2019年12月,收录来自388家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41万多篇。收录全国985、211工程等重点高校,中国科学院、社会科学院等研究院所的博士学位论文。
国内外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1999年至今
重点收录1999年以来,中国科协系统及国家二级以上的学会、协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机关举办的重要会议以及在国内召开的国际会议上发表的文献。其中,国际会议文献占全部文献的20%以上,全国性会议文献超过总量的70%,部分重点会议文献回溯至1953年。
中国经济社会大数据研究平台
重点收录统计年鉴。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使用帮助。售后服务:400-810-9888;图书馆咨询电话:62158482。  
注意事项:推荐用IE浏览器检索下载,需要IE8以上(最好IE11,有些新行业平台需要),同时在internet选项高级,tls1.2勾上。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经过测试也是可以的,也都建议升级到新版。360安全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建议升级到新版,需要用极速模式。其他还有一些国产浏览器,比如QQ浏览器、搜狗浏览器等,如果出现问题也可以尝试切换些浏览器模式,从兼容换到极速。下载全文一定不能用迅雷等多线程的下载软件下载,否则系统自动对用封闭无法使用。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59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