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国研网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4:12]     [点击率:3688]

访问入口       本地镜像
                     主站点(需登录出校)
数据库简介: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经济信息数据网站。其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丰富的信息资源和强大的专家阵容为依托,与海内外众多知名研究机构和经济资讯机构紧密合作,全面汇集、整合国内外经济金融领域的研究成果和经济信息。整合宏观经济、金融、行业、区域、教育等方面的海量资讯、报告、案例、政策等信息,形成系列文献数据库、统计数据车和特色数据库产品集群,助力用户科学研究与决策。
     我校订购的专题是国研视点、金融周评、行业经济、企业胜经、研究报告、金融中国、国研网统计数据库。赠送试用了一带一路研究与决策支撑平台。
同时,为了方便我院读者查阅国研网的全部数据信息,贵公司为我院开通了它的主站点,校园网用户可自由登录使用。
使用提示:
1. 全文可直接通过浏览器阅读。
2.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3. 初次点击被版权保护的页面,浏览器可能出现需要安装有关控件。 如果在浏览器顶部没有出现提示或安装插件出现错误,造成无法正常浏览内容,请点击这里下载插件安装程序到本地,然后进行程序安装!
咨询
信息咨询室电话:62158482;公司电话:400-7070-678、邮箱service@drcnet.com.cn。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37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