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方略学科导航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4:34]     [点击率:1956]

访问入口       主站点(需登录出校)                  
数据库说明
    方略学科导航系统是雷速公司创办的一个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和管理学等14大学科门类、108个一级学科、600多个二级学科在内的新型、综合性的学科导航网站集群,每个学科网站以收录各个学科灰色文献为主。截至2011年12月31日,方略已经收录了全球高品质学术站点5万多个,遴选上述站点中高品质学术文献和非互联网学术文献101万多篇,原文附件40万多篇,图片21万余幅、存档文本99万多篇。方略设有知识要闻、国际动态、人物、开放资源、学术站点、研招资料、会议中心、学术指南、必读书目、知识库等栏目,方略将各学科上述内容高品质的灰色学术文献包罗无遗,并通过先进的知识管理技术,集学术搜索引擎、在线百科、学术博客、BBS、RSS聚合等互联网学术应用与一体,为广大学术工作者、科研工作者、教学工作者、管理工作者以及高级求学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知识平台。
目前,方略学科导航系统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大学四馆联采,向全省高校开放使用。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无需下载安装浏览器,可直接阅读。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