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智读天下数字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3日 10:52]     [点击率:3461]

访问入口本地站点

                  远程站点

      简介:智读天下电子图书均来自于正规出版单位,是经过编校审核深加工的精品内容;高质量的转档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内容和编排的价值,同时加之以数字阅读体验的完善和提升,为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感受。目前本地镜像引进2700种。

      种类齐全:电子书数据库包含文学、法律、哲学与宗教、社会科学、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学体育、教育、历史、地理等各大类别图书。即包含专业类图书,如《行政执法人员培训教材》、《中国法律文化概论》、等;亦包含众多大众畅销图书,如《易中天中华史:从春秋到战国》、《季羡林自传》、《马云 一路这样走来》、《鬼吹灯》等。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51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