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数图文献搜索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13:57]     [点击率:2455]

访问入口       本地镜像                       

数据库简介:
      数图文献搜索系统是由海量中外文信息资源组成的庞大的信息系统,其中以数亿页中外文资源为基础,它集文献搜索、试读、文献传递、参考咨询等多种功能为一体,为用户提供目录和全文的检索,以及部分文献的试读,读者通过阅读文献的某个章节或通过文献传递来获取想要的文献资源,是一个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目前我馆已安装外文图书本地镜像,校园网用户可检索、阅读其外文文献。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阅读文献需安装adobe reader浏览器及其安全证书,可在其网站“软件下载”处下载。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568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