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开展图书定位培训工作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0日 07:51]     [点击率:267]


      为全面加强图书馆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效能,图书馆流通阅览部于4月7日上午在三楼自然科学书库开展了图书定位培训,流通阅览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安徽新天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邓工程师讲解了多功能移动图书管理车联网、盘点程序运行、数据更新、扫描仪灵敏度参数调整等工作原理,并结合一线工作人员的提问,进行了图书定位的操作演示。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图书馆流通阅览部工作人员对系统的功能和操作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提升了业务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积极利用创新手段提升数字化水平,搭建一体化资源服务体系,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推进图书馆工作不断向专业化、智慧化迈进。(流通阅览部)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8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