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在“人工智能知多少”知识挑战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30]     [点击率:591]

    在十月结束的全国“人工智能知多少”知识挑战赛中,我校同学在比赛中获得了良好的成绩,共有二十多位同学获得奖项。
    其中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并获得最佳团体奖。体现了我校同学良好的学习品质和开阔的视野。这也与我校一直致力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相呼应。
    此活动也鼓励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使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和学习资源数据库。特此也感谢“51cto学院”的数据库对活动支持,希望同学们也可以更多的使用资源数据库,对学习生活都有不小的帮助。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01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