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刊借阅

图书和期刊的查询

      图书和期刊通过妙思文献管理系统www检索平台查询,地址:http://219.231.45.7/pft60web/index.asp。在该平台下,读者的登录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也是学号。读者登录平台可以到“我的图书馆”菜单修改密码。读者在该平台下可以查询纸质图书和期刊,查询自己借了什么书、何时到期,进行图书续借手续,向图书馆推荐购买图书信息等。读者还可以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下载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查询、续借图书,以及阅读海量数字资源。(注:妙思文献管理系统www检索平台处登录账号与超星移动图书馆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合大图书馆)的登录账号和密码一致,请妥善保管。)

图书借还和期刊阅览

      各借阅室提供中文图书的借阅服务,读者可在各图书借阅室挑选所需图书,凭本人校园卡在该借阅室服务台办理借阅手续;还书手续仅在总服务台办理。
      图书检索、续借、预约可通过馆内读者检索机或校园网内计算机实现。
      期刊、报纸、外文图书、古籍图书分别在相应阅览室阅览,不提供外借服务。 

借阅册数与期限


     教职员工读者可借专业书10本,借期180天,到期可续借一次;小说书两本,借期60天。
     学生读者借阅权限是6册,小说书2册,借期10天,到期前可续借一次;读者在不借小说书的情况下可借专业书6册,借期60天,到期前可续借一次次。
     读者所借图书若在假期(寒假、暑假)中到期,请按图书馆假期书有关通知可在规定时间内还清,不作超期处理。   

续借、预约和催还


      续借:读者所借图书即将到期仍需继续使用,可以续借(文学类图书除外)。续借手续必须在到期前办理。 
      续借方法:登陆图书馆主页,点击馆藏书刊目录查询进入,输入本人读者证号与密码,选择借还查询,选择所需续借图书即可。
      预约:某种图书如可借复本已全部借出,读者可在服务台办理图书预约请求。 
      预约方法:持校园卡及该书馆藏信息到服务台办理预约手续。

开放时间


具体开放时间

联系电话
总服务台:62158472

自然科学图书第一借阅室:62158487
自然科学图书第二借阅室:62158496
社会科学图书第一借阅室:62158474
社会科学图书第二借阅室:62158495
外文古籍阅览室:62158492
自然科学期刊(过刊)阅览室:62158491
社会科学期刊(报纸)阅览室:62158490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100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