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合肥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提交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提交流程

第一步:登录(地址:http://219.231.45.20/

进入合肥学院论文发布检索平台,点击页面的“用户登录”链接进入读者学位论文提交页面,输入学号和初始密码(初始密码"111111")。登录后请立即重置密码,密码一旦设定无法更改。凭此密码修改维护个人记录。

第二步:填写表单

尽量完整填写表单中每一个字段。具体填写方法请查阅注意事项。 

第三步:审核及状态查询

论文审核时间一般为2个工作日。请登录学位论文提交系统“等待审核”-“论文状态”查看论文是否审核通过。审核未通过的论文,请及时修改,否则图书馆将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二、注意事项

密级:请确认表单中填写的密级和论文《授权声明》中的保持一致。默认状态下为公开。如有涉及国家秘密、需申请专利等原因不能提供校园网服务的学位论文,请论文作者办理相关保密手续(写个说明文档,讲述保密理由,提供解密年限,由导师签字并加盖培养单位公章)。图书馆对此类学位论文将根据保密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论文信息:所有论文信息应为通过论文答辩后的最终定稿论文信息。提交的电子版论文版权页及独创性声明页必须要有签名(签名复印扫描均可)。

论文上传:系统只支持提交一个论文正文,上传论文附件名应与毕业论文题名保持一致。文件格式为pdf格式,内容顺序需与印刷本论文完全一致。不接受带有红色水印pdf 文件、不接受带有修订格式的论文,并请去掉论文中的空白页。

论文审核时间一般为两个工作日,您可以登录论文提交系统查看您的审核状态,如果提交表单填写有误,我们会给出详细的错误描述。请您务必在审核状态为“通过”后,才可到图书馆总服务台办理离校手续。

如有疑问,请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室刘老师,电话:0551-62158482

 

图书馆

2016年0113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083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