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执萚而歌》分享读诗会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15:50]     [点击率:690]

      读书协会于十二月二十一日,在一期四栋三零三室举行了主题为“执萚而歌”的读诗会,读诗会一直以来是读书协会的传统活动之一,也是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此次读诗会旨在聚集社团成员,大家一起交流自己关于诗歌的理解以及表达对于诗歌的热爱。同时也为了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来给更多的读书爱好者,提高社团凝聚力。
       此次活动首先由揽月诗社的社长讲话,从而引出此次诗会的主题“执萚而歌”以及此次的主题诗《萚兮》。诗中叔伯合唱,是一种情谊,更是一种享受。秋天到来,兄弟之间围坐树下,相互合唱,岂不乐哉。这也引发了社团成员(各位读者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讨论关于友谊的话题。都提到自己的朋友,以及对交朋友的认识以及看法。会中发放问卷,相互交流,使两社团之间的联系更加的紧密。关系进一步拉近。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知不觉之中便到了诗会的尾声。在诗会即将结束的之际。两社成员一起齐诵《萚兮》。此刻我们就如同《萚兮》那样相互合唱。(读书协会) 

(分享)

(集体合影)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71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