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图书互换 心灵交流 “爱心书友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15:40]     [点击率:652]

   3月27日至31日,由读书协会主办,青藤文学社、思源史学社、揽月诗社、爱心益农社承办的“爱心书友铺”活动火热进行中,全体学子彼此换书,交流心得,由此我校掀起一股“换书热”。
   本次图书互换分为有偿交换和无偿捐赠两种方式。学生可将图书进行一对一交换,以原有书本换取心宜图书,达到两全其美;也可无偿捐出,免费提供书籍,为需要帮助的人献上爱心。连带的交友活动和荐书活动更是增添了校园风采,交换者将姓名、联系方式和读书心得留于书签内页,充分达到了交流互动的效果;而学生在荐书表上记录想看的书籍,交予图书馆进行采购,再次较大程度地满足了我校学生的阅读需求。此次参与活动的书籍要求八成新,同学们积极交换,纷纷表示众望所归,展现了我校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人文气息。

   据悉,本次“爱心书友铺”活动旨在促进校内书籍流动,充分利用图书资源,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奉献爱心,结交书友。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