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读书协会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15:49]     [点击率:578]

      5月15日,由我校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爱心捐书活动在合肥市滨湖明珠社区图书馆顺利开展。此次捐书为读书协会“爱心书友铺”换书活动的后续工作,将交换而来的292册图书捐赠给滨湖明珠社区图书馆。读书协会指导教师魏萍和滨湖明珠社区书记余家平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读者协会就场地布置和人员分工做了充分安排,以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魏萍和余家平分别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就活动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读书协会成员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将书籍运往滨湖明珠社区图书馆,他们对所捐图书信息都一一登记,并整理分类,将图书集装成箱地进行妥善安置。活动中,双方就图书馆日后工作展开讨论交流,希望征集我校学生志愿者,给老年人读书读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活动结束后,活动相关人员互相交流心得并进行摄影留念。

      据悉,本次捐书活动得到了我校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它不仅充分利用了现有资源,更倡导了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有利于促进爱心的传递与接力。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此类活动将会继续开展下去。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00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