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关于新增数据库正式开通使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4:48]     [点击率:414]

各二级学院、各位读者:
      参考试用情况,结合二级学院和广大师生推荐意见,在专家论证的基础上,2021年度第三批数据库除了续订读秀学术搜索、国研网数据库、鼎秀古籍全文检索平台、泛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知识视界德语学习库、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和爱思唯尔期刊全文数据库(SD)外,新增了以下数据库:笔杆网、起点考研网、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皮书数据库、北京畅想之星电子书阅读数据库、高校教参全文数据库、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升学视频资源平台、Ei数据库、IEL全文数据库。服务时间均为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
      目前经图书馆与各家数据库商沟通,均已对我校正式开通服务。对应数据库的信息,均在图书馆主页资源导航中的“中文数据库(http://lib.hfuu.edu.cn/list.php?fid=72&dbtype=1)”和“外文数据库(http://lib.hfuu.edu.cn/list.php?fid=72&dbtype=2)”栏目中罗列。欢迎大家使用。



                                                                图书馆
                                                          2021年12月31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40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