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各位读者积极参与“寻知平台签到有礼”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3:49]     [点击率:1412]

各位读者:
随着寒假的到来,为了方便读者在假期也能更好地使用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图书馆与北京金图公司推出“寻知平台签到有礼”活动,活动设置丰富的奖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活动时间:2022年1月10日--2022年2月28日
参与对象:全体师生
活动内容:登录寻知学术文献数据检索平台,首页点击活动飘窗,按要求完成视频观看,并进行签到。
登录方式:
1、校园网IP登录。
2、校外登录账号密码:账号:合肥学院;密码:123456
参与方法:
首先,访问寻知首页( https://xunzhi.kingbooks.com.cn)或者通过学校图书馆网站进入寻知平台,点击首页【寻知平台签到有礼】飘窗,首次点击时需进行注册(务必使用手机号码注册),写好必填信息,以方便核对中奖信息,否则视为无效。

其次,点开“寻知助力科研系列课程”视频链接,观看任意视频超过1分钟。
最后,点击“立即签到”,完成签到。
获奖要求:
一等奖,签到满15天,随机抽取5人;
二等奖,签到超过12天,随机抽取10人;
三等奖,签到超过10天,随机抽取15人;
参与奖,签到超过8天,随机抽取20人。
注:满足上一级抽奖资格未抽中者,可顺延至下一级继续参与抽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 富士拍立得                                              二等奖 小米音箱

三等奖 纽曼蓝牙耳机                                       参与奖 联想无线鼠标
 
领奖方式:
1、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获奖名单会在微信公众号【寻知AI在线】和寻知网站首页上公布,并通知获奖者。
2、电话核实奖项时,如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有效回复,将视为放弃领奖资格。 
签到活动奖品丰盛,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寻知公众号,欢迎扫描关注

注: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北京金图创联国际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28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