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2017年度合肥学院MOOC校园大使招募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7日 16:33]     [点击率:476]

各位读者:
      安徽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从2016年正式启动MOOC校园大使项目,一年多来在校园大使和参与同学们的辛勤组织和参与下,MOOC的校园推广在全省高校全面铺开,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校为进一步在校园内推广网络课程,将MOOC理念更广泛而可持续地传播给更多的在校学生,邀请愿积极在校园内传播MOOC、组织MOOC相关学习和创意活动的个人担任2017年度合肥学院“MOOC校园大使”。 
      “MOOC校园大使”具体要求:报名者对MOOC有了解,并且参与过MOOC课程学习;报名者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能力;报名者热情,时间上能配合“MOOC校园大使”活动。
     “MOOC校园大使”主要职责:传播MOOC的学习理念,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MOOC的学习中来;针对某门课程组织线下的课程学习,以学习小组的形式进行分享交流;参与到安徽省网络课程学习中心(e会学平台)的课程推广和运营中。    
      支持与奖励:颁发教育厅的官方聘书;根据实际工作成绩发放劳务补贴;提供举办线下活动所必须的经费。
      活动对象:全体学生(大一大二优先)。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7号—3月31号。
      报名方式:线上:发送“MOOC校园大使”报名表”电子表格至481621861@qq.com;线下:纸质报名表请交图书馆二楼信息技术部办公室。(注:报名表通知下方下载)。
      联系人:李同学电话13505607887 ;qq号481621861。    

      咨询老师:马老师: 0551-62158485。

      备注:MOOC校园大使报名表下载。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01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