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关于举办学子助力“研”途——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5日 10:36]     [点击率:55]


校考研学子:
      面对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越来越多的同学选择继续考研深造来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成为研究生的梦想。但是对于如何制定学习计划、明确专业方向、了解考研信息等问题,许多同学仍然对此充满迷茫和困惑。
      为此,图书馆读书协会面向考研的同学,举办本次考研分享交流会!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有考研想法的同学与成功上岸的学长学姐们之间的沟通桥梁,我们这次邀请到了中国科技大学学长为大家分享一下考研经验,希望能够通过前辈的经验分享帮助大家快速了解考研、如何备考,让大家能够捋清考研思路、明确考研目标,从而对未来考研计划有更加清晰的规划和认知。
       现场会有自由提问环节,有任何有关考研的问题都可以由学长答疑解惑。此外,在交流结束后,我们会面向在场同学赠送往年考研资料,现场登记后即可领取。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前行。如果考研之路注定是一条充满艰辛的道路,希望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能够成为你点亮引航的灯塔,驱散沿途的迷雾,帮助大家更快更顺利地登上成功的彼岸!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0日16:00-17:30
活动地点:图书馆四楼读书培训室
经验分享人:中国科技大学 庞瑞祥
                                                                                                                        读书协会
                                                                                                                     2024年3月4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48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