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博学易知25考研直播课安排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7:59]     [点击率:43]

 
在24考研复试陆续进行的时候
25考研也已经提上了日程
为辅助25级研友备考
博学易知25考研直播课正式开启!
直播课将根据备考进度进行合理化排课
来和小编一起踏上学习的旅程吧!
 
讲师介绍
 
英语专业,具备英语专业四级+专业八级证书,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校优秀毕业生,多次参与考研真题解析编写工作。
拥有丰富的线上,线下授课经验,授课时长超过10000h;青蓝导师,进行新老师授课前demo培训工作;学生广布全国,熟悉掌握命题方向,深知英语教学重难点及高频考点。
善于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生理解枯燥复杂的知识点;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利用“公式化”的方式令学生掌握做题技巧,精准打击不同层次学生的薄弱点,使其对于各个知识点及题型能够快速理解。
 
数学专业硕士,参编《高等数学》教材,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
从事数学教学多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
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
 
博士学历,考研政治阅卷组成员。
从事考研政治教育近八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研政治考点有深刻认识,对考研复试辅导造诣颇深,善于将复杂晦涩的考研政治考点和生活热点对接,谈笑间破解真题命题思路,对真题有独到的研究和破解之法,真正做到从学生的角度透析考研政治考点、难点,连续五年成功命中考研政治分析题,经其培训过的学员平均提高20分以上,高分学员更是不计其数,深受众多学子爱戴,是考研人的良师益友。


直播课访问路径
PC端访问路径
1、从学校图书馆官网/所在公共图书馆官网,在数字资源处找到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
 
2、在数据库首页,找到“直播课程”模块,点击所需听取课程
3、进入直播课
**错过直播课的研友也可通过以上路径查看回放

微信端访问路径
1、关注“博学易知 知行天下”公众号
 
2、菜单栏——直播课堂——直播课堂
 
2、点击所需听取课程
3、进入直播课
**错过直播课的研友也可通过以上路径查看回放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62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