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云图数字有图书馆”上线啦——快来体验全新的阅读方式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 16:35]     [点击率:606]

各位读者:
      合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现已试开通“有声读物”服务平台,读者只需关注公众号,点击“常用服务”→“云图有声”,即可登入“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平台享受听书服务。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简介: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Cloud Audio Library, CAL)是由北京东方视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大型连续有声数字出版物,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库。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累计出版有声图书44万余部(篇),合计13万多小时,内容包括中国名著、外国名著、名人传记、心理健康、健康养生、创业创新、宗教哲学、军事战争、女性家庭、影视同期、国学经典、人在职场、少儿读物、热门小说等十四大分类。有声图书采用真人原声录制,名家名嘴播讲,音乐音效生动细腻,现场感足,读书收听过程中汲取文化科学知识,又可体验语言艺术之美。
使用说明:
关注并登录“合大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角“常用服务”→“云图有声”,登入“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在“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微信平台首页,点击“作品分类”后,再点击任一分类名称,即可浏览该分类下全部有声图书。也可在首页点击任一分类右侧“更多”直接浏览该分类下全部有声图书。点击首页右下角“搜索”,即可输入检索词搜索目标有声图书。

      点击任一有声图书封面,进入该图书播放页面,点击页面下方播放按钮,即可在线收听该图书内容。点击“章节”按钮,显示该图书全部章节,通过点击选择播放对应章节。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82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