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积极参加“查特种文献找尚唯”有奖答题活动——2020年世界读书日活动之十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5:03]     [点击率:486]

       “走进阅读世界  共享阅读快乐”。为方便用户在线阅读和更好的利用图书馆的数字资源,值此“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特举办“查特种文献找尚唯”读书月有奖答题活动,邀请广大读者朋友踊跃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3日08:00至4月25日24:00
二、参与方式
1、电脑或手机打开以下地址参与活动:
https://ks.wjx.top/hj/hema27xp0gs2at00q79cq.aspx,进行在线答题。全部答对即可即时进行红包抽奖。并在活动结束后有机会抽中最终大奖。
2、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地址参与活动:
 
3、友情提醒:正确答案请在图书馆查找尚唯数据库产品登录进行使用获取。
三、抽奖规则与领奖方式
1、红包抽奖:活动期间,读者参与答题活动,答对全部十道题目即有机会抽取红包奖励,红包金额1-10元,中奖率高。
2、大奖抽取:主办方将在活动期间全部答对题目的读者之中随机抽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的额外大奖。奖品设置如下:
奖项          奖励人数             奖品
一等奖           1人         华为P40 5G手机
二等奖           5人         JBL FLIP5 音乐万花筒
三等奖          10人         小米手环4 NFC版 AI彩屏 
3、中奖名单将在“尚唯公司”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公示,主办方将通过电话联系获奖者,届时告知具体领奖方式,请获奖读者保持手机号码畅通。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仅面向已购买(或开通试用)重庆尚唯公司产品的广大高校机构用户,参与活动并免费查阅、了解尚唯系列数据库产品。
活动中一经出现以下情况,将取消这些获奖者的获奖资格,也不会有任何补偿
(1)自随机抽奖后的1个月内,经过努力仍无法与获奖者取得联系。
(2)发现获奖者有资格问题,如提供虚假信息等。
(3)获奖者不符合抽奖规则要求。
所有参与活动者,一经参与答题即默认接受并遵守活动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尚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所有。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62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