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Ei工程索引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3:43]     [点击率:2059]

访问地址:https://www.engineeringvillage.com(使用期:2023年10月3日-2024年12月31日)
数据库简介:
    Engineering Village (简称EV)将创新研究工具与全面广泛的工程内容结合起来,使工程师能够解决全球的工程难题。EV也是必不可少的工程文献和专利检索平台,它运用创新的研究工具来帮助更好地决策,提升生产力并加速知识发现。它是目前最全面的可搜索工程研究文献数据库。此外,它包含各种工具,可以加快研究和分析信息的速度,并识别新兴趋势和行业专家。EV使用户能够发现以前未知的工程研究,从而进行新发现并了解新的主题领域。强大的提醒功能可以使研究人员实时了解自己领域的研究情况并跟踪竞争者。EV平台可以帮助工程研究人员以易上手的方式,进行同行评审、深度索引、更新研究、相关性研究和获得高质量的工程研究内容等。
    EV平台上的Ei-Compendex数据库(简称Ei)是世界上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它提供了同行评审和索引出版物的真正整体和全球视图,这些出版物具有来自190余个工程学科的来自86个国家的2,750万条记录。每条记录都经过精心选择,并使用“工程索引叙词”进行索引,以确保发现和检索工程专业学生和专业人员可以依赖的特定于工程的文献。通过使用Ei,工程师可以确信信息是相关、完整、准确和高质量的。
    Ei侧重于工程技术领域的文献题录信息,涉及核技术、生物工程、交通运输、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应用物理、电子和通信、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
    Ei数据库是科研人员发现和追踪工程热点的必备工具,也是图书馆老师们查新查引的必备工具之一。覆盖广泛的核心内容,涵盖大量期刊、论文、标准和图书,内容选自多家出版商,其中不乏ASTM、IEEE 、Springer和Wiley等权威机构。Ei所收文献藏量丰富,覆盖全球,从突破性的最新发现到启发性的历史成果,应有尽有。
    通过Engineering Village-EV平台使用Ei 数据库,您可以:Ei采用工程索引词表提供工程索引,确保工程搜索获得准确而重要的结果。EV拥有强大的搜索工具,根据Ei的控制词汇表索引工程信息。EV还提供结果细化选项,使用户得以更轻松地定位精确搜索信息并快速获得洞见。EV的其他独特功能包括:仅根据搜索结果进行出版商搜索1,260种期刊的待发表论文。

使用方法:详细使用方法,请参阅检索指南培训视频。咨询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66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