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合肥学院2022年教师职称论文查重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17:18]     [点击率:387]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合肥学院采购管理暂行办法》(院行政〔2020〕247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名称:合肥学院
二、采购人地址: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锦绣大道99号
三、采购人联系电话:0551-62158482
四、采购项目名称:合肥学院2022年教师职称论文查重服务项目
五、拟采购服务的说明:
服务内容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产品名称 (1)科研人事检测系统;(2)科研成果检测系统
六、采购预算:25000元
七、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满足学校人事处2022年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对送审论文的查重需求,计划采购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科研人事检测系统相关服务1000篇(2万字符以内的论文),预算1万元, 同时采购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科研成果检测系统服务500篇(30万字符以内),预算1.5万元。对比分析发现,“中国知网”文献检测系统的查重服务系统,数据源涵盖图书、期刊、博士论文、硕士论文、报纸以及互联网信息等内容,且收录完整性强,查重技术较为先进,计划采用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按照学校的采购制度,通过我校采购信息化平台进行审批和执行。
该项目采购对象具有唯一性,学校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服务。
八、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九、拟定唯一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小口路66号东升科技园北领地A2楼(100192)
十、公示期限:2022年8月25日至2022年9月1日。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合肥学院图书馆(0551-62158488)反映。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采购。 
   
                                             合肥学院 
                                         2022年8月25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17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