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考研爱心捐赠倡议书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09:14]     [点击率:172]



亲爱的考研学子:
      你们好!
      岁月如流,时光可期,考研的序曲正有序进行,你们的故事还未结束,而你们奋斗的身影,我们都会记得。
      考研是一个持续性的历程,您的每一套试题、每一个笔迹都见证着您的努力,当考研落幕,这些资料与精神依然可以以另一种方式继续传递。
      为此,我们向您发出倡议:希望热心的您,能在考研结束之后将闲置的书本和考研资料及试题,捐赠给图书馆读书协会,我们将进行整理打包,无偿捐赠给下一届的考研人以及其他有需求的同学。您的热情与爱心,将成为一道道微光,点亮下一届考研人的梦。
      研途漫漫,即将上岸,预祝各位冬日有回音,不负少年志,梦想终成,一“研”为定!

                                                                                                                       读书协会
                                                                                                                 2023年12月14日

捐赠方式:
1.您可将书籍资料放在考研自习室门口的捐赠桌上,并在捐赠表上填写相关信息,自取明信片,在明信片上写上一些只言片语,给自己勉励,放松心情,还可以任选一个小奖品,作为我们对您的谢意
2.您可将书籍资料送往图书漂流室(图书馆二楼走廊读书协会办公室旁),并在捐赠表上填写相关信息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29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