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百团大战挣新力 阅读启迪塑人生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7日 08:47]     [点击率:191]


      2023年10月28日,一年一度的百团招新大战拉开帷幕。读书协会用心筹备,在招新过程中充分与新生沟通交流,建立联系。两天的社团招新中,又有很多新成员加入到读书协会大家庭中,期待新成员在读协大家庭以后的活动中一起阅读更多好书,以文沁心,以书会友,以友辅仁。
活动前夕,读书协会便做好大力宣传工作,通过QQ发布招新文案,在一期校园、图书馆放置宣传海报和横幅。此外,为了给新生更好地呈现出读书协会的特色,全体理事共同讨论活动内容,并做好人员安排,提前策划游戏、采购奖品,为百团大战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当天,社团相关负责理事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安排和布置会场,并将小礼品和报名表摆放整齐,迎接同学们的到来。在招新过程中,有不少对读书感兴趣的同学询问了读协的日常活动,也参与了“猜字谜”“猜书名”“猜人物”“古诗对句”小游戏,赢得小奖品。更有当场加入招新群填写报名表的同学获得精美磁性书签、杂志、笔、发夹、不倒翁等小礼品。


      我们读协以“服务全体师生,传播阅读价值,构建沟通桥梁"为宗旨,以文献推广和阅读分享为主要活动形式,帮助会员提高信息素养,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校园阅读氛围,进而去影响更多的人,为更多的人找到方向和目标,要做的是真正意义上用书籍影响同学们的社团,助力合大校园文化生活的建设。
   
      我们的生活是快节奏的,时时刻刻被信息充斥。可是在这喧嚣的世界里,阅读却是一种温暖恬静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了反思生命和头脑休息的机会,也让我们明白,静态的阅读形式也能充盈着丰富的生命体验,引领我们进入一种审美、思想、情感和体验的世界。
      诗书藏于心,岁月不败人,阅读的时光总是静谧而美好的。图书馆大力支持本次招新活动,在会长、副会长和全体理事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多新生加入读书协会,为社团注入了新的活力。期待有更多的同学在以后的活动中与读协的成员们一起共浸美好阅读时光,不负四年美好大学生活。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178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