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赠一份书香,留一份真情 ——2023年图书馆接受赠书回顾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10:14]     [点击率:15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校图书馆2023年相继接收了校友邓享尧、本校教师李德才、杨立平、吴彩丽、张成权、詹向红以及诸多校外热心读者和研究机构赠送的图书279册,价值近三万两千余元。其中包括习近平著作、《脂砚斋重评石头记汇校汇评 》、《复兴文库》、《从新安理学到皖系朴学》、《中国自然科学研究水平和实证研究》、《朱子研究精萃》、《产业经济学》等书籍。目前这些图书均已分编完毕并存放于相应的图书阅览室,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借阅。
       “书页因为翻动而飞翔,知识因为分享而流淌”, 图书捐赠是图书馆丰富和补充馆藏的重要渠道之一,对提升学校办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赠书者留下一份温馨,让书香永存,惠泽后学。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从中受益,让赠书发挥更大的价值,使更多的读者享受阅读的快乐。图书馆与赠书者因书而结缘,也因为赠书者的积极捐赠而增辉。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参与到校图书馆的捐赠活动中来,藉此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让书香飘溢在合大校园!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46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