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23年“知图杯”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合肥学院露头角,未来教育结硕果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5:23]     [点击率:175]


       2023年9月20日-2023年11日,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以登录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知图”平台参与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本次比赛中,合肥学院冯鑫贝同学经过激烈的比拼,荣获三等奖,为合肥学院赢得荣誉。
       安徽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是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大学图书馆承办,北京搜知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20日-2023年11日联合举办,全省共吸引全省45所高校,7152位师生参加比赛。
        经过多日激烈角逐,我校冯鑫贝同学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大赛,参赛师生提高了信息检索、信息分析能力。同时这次比赛对激发大学生的学习热情产生了直接而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我校赢得了声誉。
        大赛的成功举办推进信息素养教育在安徽省普通高等院校的普及和全面健康发展,促进全省高校师生信息素养提升,让高校图书馆在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中发挥积极作用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076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