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途有你,一起上岸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0:28]     [点击率:60]


      为帮助消除诸多合大学子心中对于考研方面的疑惑,读书协会于2024年3月10日星期日下午四点至五点半,在图书馆四楼读者培训室举办了“助力研途﹣-2025届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助力学生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方法,为备考生答疑解惑,让备考生对考研有初步了解,给予学生备考动力。

      本次活动邀请到一位来自中科大的学长分享考研经验,他用自身实践经历,分享切身体会,将宝贵的经验与见解传递给各位备考同学。以讲座和互动的形式就考研院校选择、考研心态调整,以中科大招生宣传介绍为例、自由提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希望每一位备考同学能够努力走好考研中的每一步,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累了,可以学会休息,但不要轻言放弃。


      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提问。学长以自身经验为例,为大家答疑解惑,向大家分享自己学习过程中的好帮手、小技巧。


      此外,我们还推广了我校2024年学长留下的考研资料供学弟学妹选择,为他们的考研提供资料参考帮助。


      诚挚的分享,是最亲切的祝福;成功的经验,是最温暖的启迪。本次考研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备考学生学习、考研的规划性和合理性,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目标的信心。前进道路或许满布荆棘,却也不失鲜花,共同助力研途,考研加油!

                                                                                                                                                 (读书协会宣)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88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