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王玉蓉馆长一行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07:45]     [点击率:53]



      2024年3月27日上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王玉蓉一行6人来我校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胡晓军、副馆长马林山及相关部门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胡晓军向来宾介绍我校图书馆的馆舍面积、组织架构、资源建设及信息服务以及在我校学科建设发挥的积极作用等。
      双方就图书馆日常管理、队伍建设、资源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王玉蓉一行在胡晓军、马林山及流通阅览部童晖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图书馆。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46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