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积极观看《高效撰写科研论文的这些诀窍,你都知道吗》主题在线讲座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2日 09:15]     [点击率:166]



一、课程简介
科研工作是一个全面而持续的过程,其重要性不仅在于对于学术知识的贡献,更在于对于问题解决的可持续性。而一项具体的科研工作,只有在文章发表后,才算告一段落。因此,对于科学工作者来说,科研论文的写作就显得尤为关键。
在本次讲座中,我们将介绍研究型论文的一般结构和写作流程,以及如何高效地完成论文引言、方法、结果、讨论/总结等主要章节的撰写,从而完整呈现科研研究的细节和重要性。此外,我们还将分享与科研写作相关的技巧和工具,如润色文字、投稿选刊等,帮助科研工作者提高科研写作的效率和质量。
二、主讲人:马亚娟(现任北京金图创联公司产品研发总监、首席培训讲师,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专注于科研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文献计量学分析,致力于为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师生提供深入的科研信息服务解决方案)。
三、时间: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14:30-15:30
四、直播入口:https://live.bilibili.com/22143460(B站金图国际直播间)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4031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