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考研直播课|12月考研直播课系列课程安排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5:00]     [点击率:80]




行百里者半九十
考研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
稳住心态
抓紧时间跟着老师的直播课
进行最后的冲刺才是重中之重

课程安排
 
*错过直播的研友,可随时查看直播回放观看课程

直播观看方式
01手机观看
 
扫描二维码
点击公众号菜单栏
直播课堂——“直播课堂”
找到当天直播课程进行学习

**页面下滑找到——直播回放
错过或想多次学习的小伙伴
可从此处查看视频

02电脑观看

1.登录图书馆网站——点击数字资源/电子资源——点击“博学易知考研数据库”,进入考研库首页。或浏览器输入以下网址,进入考研库首页:www.twbxyz.net/html/homeKy/
2.点击顶部导航“直播课”按钮
3.即可观看系列直播课
讲师介绍
数学:程金辉老师

 

       数学专业硕士,参编《高等数学》教材,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指导教师。从事数学教学多年,功底扎实,逻辑思维严密,重点突出。风趣幽默的教学方式改变枯燥的数学形象,丰富的教学经验让课堂更加精准有效,快速提分重塑学生对数学的兴趣。

英语:赵叶飞老师
 


       教育学硕士,核心教研员,教龄资深名师,累计教授学员万余人。原新东方集团年度优秀教师。主授考研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阅读、留学英语语法等,著有考研英语相关阅读书籍。深谙考研英语各题型的命题思路和逻辑,善于帮助学员快速理解考点和出题思路,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让学员掌握应试技巧,获取高分。

政治:何春辉老师

 

       博士学历,考研政治阅卷组成员。从事考研政治教育近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对考研政治考点有深刻认识,对考研复试辅导造诣颇深,善于将复杂晦涩的考研政治考点和生活热点对接,谈笑间破解真题命题思路,对真题有独到的研究和破解之法,真正做到从学生的角度透析考研政治考点、难点,连续五年成功命中考研政治分析题,经其培训过的学员平均提高20分以上,高分学员更是不计其数,深受众多学子爱戴,是考研人的良师益友。

关注“博学易知知行天下”公众号
掌握更多数据库动态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432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