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踊跃参加“新方法多角度分析文献,助力基金项目和论文选题”直播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0:36]     [点击率:99]


一、直播主题:新方法多角度分析文献,助力基金项目和论文选题
二、直播时间:2023-12-21 星期四  14:30--15:30
三、直播主持:马亚娟,北京金图公司产品培训专家、金牌讲师,擅长图书馆学、文献计量学、管理学。
四、直播介绍:科研选题是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在科研道路上必备的重要技能,同时也是未来学术发展的关键一步。本次讲座围绕基金项目选题和论文选题,重点介绍从不角度出发进行科研选题的方法,包括如何利用文献解析、文献比较、AI智能选题、AI智能综述等多种功能和途径,帮助科研人员寻找科研灵感,产生科研想法,逐步明确自己的选题。讲座内容包括:
1、 如何从单篇文献、多篇文献、全库文献的角度进行基金项目和论文选题;
2、 文献解析、AI科研选题等如何启发科研人员的选题角度和思路,助力快速高效选好题。
五、直播入口:https://live.bilibili.com/22143460(B站金图国际直播间)
        

                                                                                               北京金图创联国际科技有限公司
                                                                                                                2023-12-18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3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