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贺新春·品民俗”超星移动图书馆第二届知识竞答挑战赛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0日 10:10]     [点击率:213]


一、活动背景
      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丰富的民俗文化是其独特魅力的体现。为了庆祝新年,弘扬和传承中国民俗文化,同时提升读者对民俗知识的了解和兴趣,超星移动图书馆特举办“贺新春·品民俗”第二届知识竞答挑战赛。
二、活动目标
      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增进读者对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的认识和理解。
      丰富春节期间的文化活动,营造浓厚的新年氛围。
三、活动内容
      知识竞答题目:围绕春节民俗主题,涉及单选题或判断题,涵盖春节的历史、习俗、美食、艺术、民间传说等方面的知识。
四、活动流程
      答题阶段:2024年2月2日-2月24日,读者通过超星移动图书馆APP或小程序进入知识竞答挑战赛页面参与答题。
 
      竞答规则:本次闯关答题共设置有10关,题目均为单项选择题,每题时间为20s,需要依次通关来解锁关卡;每日答题次数为3次,每次答题都会消耗答题次数,其中每关通过、未通过或中途放弃,系统均默认消耗掉一次答题机会。
      排名规则:本关排行:依次为本关分数、本关耗时、答题时间(答题早的在前),多次通关取最高分,相同分数取用时最短;总排行:依次为通关关卡、通关总分数、通关总耗时、答题时间(答题早的在前)。
      结果公布:2024年2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在超星移动图书馆APP和小程序中公示。
      奖品颁发:2024年3月1日-3月15日为获奖读者发放奖品。
五、奖项设置(暂定)
      一等奖10名:HUAWEI MatePad
      二等奖20名:HUAWEI WATCH GT 3
      三等奖50名:米家胶囊咖啡机
      四等奖100名:美的养生壶
      优秀奖500名:龙年公仔
 
六、活动亮点
      实时更新排行榜:活动期间实时更新排行榜,增加竞争和互动性。
      闯关模式:通过闯关的模式,让用户一关一关的进行挑战,通过对规则每天答题次数的把控,增加用户的粘性。
      通过此次“贺新春·品民俗”知识竞答挑战赛,我们期待激发读者对春节民俗文化的兴趣和学习热情,共同庆祝和传承这一重要的传统文化节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37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