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行以致远——记图书馆工会健步走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15:11]     [点击率:461]

    为强化图书馆教职工的团队合作意识,提高集体的凝聚力,营造教职工队伍的和谐氛围,11月4日下午,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方兴湖公园健步走”活动。
    合肥方兴湖公园总占地面积约2500亩,位于滨湖区包河大道东边,北接行政中心,南邻巢湖,是合肥城市绿地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秋日的方兴湖,波光粼粼,碧水沿着滩涂泛开,林间传来清脆的鸟鸣,图书馆教职工在环湖小径上漫步,一路翠绿映水、花草清芳,似乎这个世界所有美好的想象都在此聚集。 
     这次活动使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进了交流,缓解了工作压力,营造了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有助于大家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集体合影)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75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