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虎虎生威创新篇,扬帆起航向前进——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14:26]     [点击率:435]

      丑旧寅新宏图展,牛归虎跃春意浓。2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会议由馆长肖厚荣主持。
      肖厚荣馆长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并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肖馆长的发言包括两部分:一是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材料来自2022年2月8号的《安徽日报》),并强调要学以致用,狠抓图书馆的工作作风建设;二是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图书馆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和更名任务要求,着重做好如下工作:加强文献资源建设,进一步优化馆藏结构;推进智慧图书馆和密集书库建设,完善服务环境,优化服务设施;强化为读者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开展业务学习和学术研究,创建学习型组织等等。 
      最后,肖宝生书记对新学期图书馆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意识形态,筑牢思想防线,并希望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肖书记还对图书馆安全防火、树立服务意识、敢于担当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虎气频催翻旧景,春风浩荡著新篇。2021年,图书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发展。2022年,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齐心合力,发扬成绩,找准不足,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015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