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逐梦赛场·AI向未来」2022“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取得佳绩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3:57]     [点击率:494]

   11月11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主办,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成功举办。此次赛事以「逐梦赛场·AI向未来」为主题,吸引安徽省68所院校近7000名大学生参与其中,通过AI+赛事充分激发高校教与学活力。

     
    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组织同学参加本次赛事,在老师的指导下,我校学子通过精心准备和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的申笑慈组脱颖而出,荣获安徽赛区决赛特等奖,黄紫瑶等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中,申笑慈同学晋级全国总决赛,将与其他赛区优秀选手争夺全国总决赛桂冠。外语学院李洁老师和图书馆魏萍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比赛是我学学子取得的最好成绩,必将推动我校外语学习方式变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990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