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木铎之心,素履之往】读书协会招新进行时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15:28]     [点击率:417]

    合肥学院读书协会由校图书馆专业指导,是校级学术类社团。会长、副会长、不同的部门以及志愿者组成了一个读协大家庭。读书协会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读者,以书会友,共读好书。践行标语“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致力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会员学生的读书兴趣,促进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加强图书馆与广大学生的联系。
   
(招新现场)
   为招揽人才、注入新鲜血液,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读书协会的温暖和关怀,不断向我校广大学生和社会传递读书的乐趣。合肥学院读书协会开始线上招新。希望你拥护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学院,具有集体主义精神,承认本协会条例,维护协会的利益和荣誉,积极参与协会组织的活动,热爱读书。品学兼优,善于表达,有一定的文学修养。申请者需对本协会工作积极、主动、热情,能够并且愿意为同学服务,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图书馆是一个校园中最安静的角落,但是却涌动着最活跃的思想。它保存着文明的火种,也滋润着未来的新知;它是一些人休憩心灵的桃花源,另一些人眺望世界的窗口;它是迷宫、是港口、也是乐园。欢迎新老学生积极参与本次读书协会的招新活动,感受读书的快乐。(读书协会供稿)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531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