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书给时间,悦见更好的你”——图书展示活动顺利落幕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7:56]     [点击率:289]


      为了同学们及时了解新书,增强对书籍的阅读兴趣,2023年4月21日-2023年4月22日,由由校图书馆读书协会主办,合肥新华书店经开区悦书房承办的“书给时间,悦见更好的你”——图书展示活动在校图书馆二楼大厅如期进行。
 
      活动现场,装帧精美的图书摆放在图书馆大厅,与广大师生面对面,老师和学生们认真挑选着自己喜欢的书籍,笑意浮现在每个人脸上。一些人能够单纯出于喜爱读书这一简单的理由而聚集在一起,是一件多么难得又弥足珍贵的事情。工作人员也热情洋溢地招呼着每一位驻足停留的老师或学生,她们真心地希望来到这里的所有爱书之人都能够满载而归。每一次与书籍的相遇都值得被铭记,愿在今后的日子里,书香缭绕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读书协会供稿)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371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