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欢迎读者参加维普2022“一年一度读书月”系列活动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16:24]     [点击率:444]

维普2022“一年一度读书月”系列活动

     为响应党中央提出的“建立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号召,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和造就高素质、复合型、有创新能力的学习型人才,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维普邀您参与2022“一年一度读书月”系列活动。通过随心发现•自由表达、第三届维普“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21天满腹经纶三个活动,营建书香飘逸、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启迪学生的智慧火花。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欢迎各大高校踊跃参加、积极组织,携手维普一同打造书香满园!活动结束也将为各组织机构准备丰厚的组织机构奖!(包含:价值1000元的奖品*10)

系列活动一:寻找最美期刊&寄语2022
活动背景:2022,⼀个注定不平凡的⼀年!我们喜迎冬奥,拥抱世界;我们克服疫情,憧憬未来。3年疫情的特殊经历,正不断影响着我们每个⼈的学习⽅式、⼯作⽅式和⽣活⽅式,⾯对挑战和困难,我们仍需有发现美的眼睛,保持⼀颗积极向上的初⼼。在充满诗意和希望的4⽉,让我们书写我们的2022,寄语属于每个⼈的未来!
活动主题:随⼼发现 • ⾃由表达
活动内容:# 寻找最美期刊 # :用户根据活动指引选择期刊封面,通过参与投票选出最美期刊
# 寄语2022 # 用户写下2022年的展望,预约(年底/明年今⽇)发送⾄本⼈邮箱,年底/明年今⽇回看⾃⼰定下的目标和心愿
活动时间:2022年4⽉1⽇——2022年4⽉30⽇
揭奖时间:2022年5⽉9⽇
奖品设置:

系列活动二:第三届维普“朗润杯”课程笔记大赛(春季赛)
活动背景:古人曰“书中自有黄金屋”;朱熹曾指出“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杜甫也曾提倡“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这些都强调了多读书广集益的好处。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维普组织开展第三届课程笔记大赛,借此活动激发全民学习热情,促进良好的读书风气,培养高校师生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
活动主题:“翰墨飘书香,知识润心田”
活动内容:用户上传完整版电子讲义或读书笔记参与评选(作品可单独完成或师生协同完成)
活动时间:2022年4月6日——2022年6月6日
揭奖时间:6月20日
奖品设置:

系列活动三:21天满腹经纶
活动背景:牛顿说过:如果说我比别人看得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上。在信息爆炸的数据时代,掌握检索、搜集、整理信息的技能便是快速捕捉有效数据的得力帮手。为进一步提高数字资源利用率,增强高校师生使用数字资源的技能,保障教学科研信息需求,维普邀您参与“21天满腹经纶”活动。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到如何使用数据库资源、如何快速找到所需文献资料以及如何提升文献检索效率等方法。
活动主题:统一检索——让你满腹经纶,不再满腹牢骚
活动内容:活动通过对用户的登录以及文献的检索/查看/下载/传递等行为次数进行积分累计排名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1日——2022年5月1日(共21天)
揭奖时间:2022年5月10日
奖品设置:


                                                         重庆维普智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图书馆
                                                                         2022年3月24日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294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