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直播主题:巧用AI图谱做分析,开题报告也容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14:25]     [点击率:249]

一、课程介绍:
毕业学年的开启就是要确定研究课题和准备开题报告,撰写开题报告的前提是要确定选题;确定研究课题之后,就要着手文献调研,阅读重要文献,从前人研究中获得启发,再开始开题报告的撰写。首先梳理课题领域的历史发展,再梳理课题领域的国内外研究现状,进一步阐明本课题的研究目的和意义,陈述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安排研究计划,最后完成参考文献的整理。
本课程通过介绍寻知平台的图谱辅助分析,帮助你高效开题,顺利完成毕业设计。
二、直播时间:2022年11月24日14:30–15:30(周四)
三、主讲人:王玉喜,(现任北京金图创联公司产品研发部培训讲师,主要负责产品研发、产品培训、平台操作等方面的工作,熟悉国内外常用学术资源平台,有丰富的文献知识基础)。
四、直播入口:http://live.bilibili.com/22143460(B站金图国际直播间)


                            
                     图书馆       北京金图创联公司
                            2022-11-2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417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