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推广

环球英语第21期免费公开课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07:34]     [点击率:226]



讲座主题:
英语六级阅读之引用人物观点题
开课时间:3月16日晚七点三十分(19:30)
课程内容简介:
      课程主要介绍六级阅读的常考题型和答题要点,总结引用人物关系题的错误答案特征,分析解题技巧。
师资介绍:

      周婷婷老师,英语四六级,考研导师,翻译硕士,6年一线教学经验,擅长四六级写作句式及思路拓展,授课学员超5万人,授课风格幽默风趣,亲和自然。


授课风格: 
    深入浅出,着眼考试,循序渐进,举一反三,语言犀利幽默,极具亲和力,同时不失学术风格,使得广大的学员在轻松的课堂中掌握应试规律和答题技巧,无压力通过考试。
微信推文地址:https://v.xiumi.us/board/v5/4JqZm/4360101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7559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