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数据库

龙源电子期刊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8日 10:18]     [点击率:3793]

访问入口:      本地镜像

数据库说明
《龙源期刊网》是以中国人文类大刊名刊为主要内容的期刊网络出版物。龙源人文电子期刊阅览室,即如我们经常使用的"期刊阅览架"一样,目前全文在线的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品种已达到 3000 种,内容涵盖时政、党建、管理、财经、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科普、军事、教育、家庭、体育、休闲、健康、时尚、职场等领域。
使用提示
1. 本资源使用校园网IP控制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可直接访问。如需在校外使用,请通过VPN方式访问该资源(具体请咨询现教中心)。 
2. 其大部分刊物全文采用纯文本格式,无需下载安装浏览器,可直接阅读;部分刊物全文采用PDF格式,读者只要安装PDF浏览器即可阅读全文。
咨询
信息咨询室 电话:62158482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19737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