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数据库

Emerald全文期刊库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39]     [点击率:4647]

访问入口 远程站点
数据库简介:
       Emerald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以及人文社会科学图书的出版。拥有来自100%世界百强商学院的作者及用户,100%世界200强综合性大学的作者及用户,以及近60%的世界500强企业用户。
       目前
我校订购了会计金融与经济学,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学科包。收集信息如下:
      1.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56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成果和学术思想。学科覆盖:会计金融与经济学;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 其中包含知名期刊,如:Accounting, Auditing & Accountability Journal《会计、审计与职责杂志》,The TQM Management 《全面质量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供应链管理》。
      2.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近180种全文期刊,超过11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平台使用及论文发表指南(视频链接):•  Emerald出版社资源介绍及平台使用;•  Emerald出版社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Emerald出版社国际期刊投稿
服务支持:Emerald中文门户网站:http://www.emeraldinsight.com.cn/,提供用户服务、学术出版、最新活动与项目信息请联系pub3@emeraldinsight.com.cn。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8013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