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欢迎读者积极参与图书荐购活动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发布者:szbljh]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4日 09:00]     [点击率:530]


      为了增强图书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助力我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满足二级学院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的需要,整体提高图书资源的质量和利用率,我们自2月24日至本学期末,将会不定期上传图书征订清单,欢迎广大师生及图书馆馆务会成员通过以下途径进行新书的推荐。

      1、登录图书馆主页(http://lib.hfuu.edu.cn),点击右上角“我的图书馆”。

 

      2、点击“读者导购”,进行征订书目浏览推荐或者直接填写荐购。
 


       荐购说明:
      1、图书馆将根据采选原则、年度采选计划、图书购置经费以及全校各学科专业文献收藏情况等因素综合考虑采购;新专业图书和二级学院荐购图书优先购买。
      2、荐购建议一经采纳,图书馆会尽快付诸采购,但从订单发出到编目加工、上架需一定时间。
      3、请荐购者提供姓名、学院(部门)、联系方式等,以方便图书馆及时联系告知相关信息。
      希望二级学院和广大读者积极参与到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中来,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维权声明 : ©2017 中国 合肥 合肥学院图书馆

电话:0551-62158485 邮编:230601

COPYRIGHT 2017 HEFEI UNIVERSITY LIBRARY

DESIGNED FOR MICROSOFT IE 9.0+/1920*1080

您是第3139399位访问者